返回
埃爾維思學院 · 說多錯多

埃爾維思學院 說多錯多

作者:半月獨傾

說多錯多

“・・・・・・・”白揚不好意的擺了擺自己身上的衣服,什麼啊嘛!真想指著他的鼻子大聲的吼他。她――左白揚可不是白痴女。她可是個高材生耶。她可是以高分錄取進來的耶。在那全國那麼多的考試中打敗那麼多的對手擠進來,要知道從那30000比1的比例裡擠竟來可是多麼的厲害的。居然這麼說她。她都還沒說他這個暴力男了。他自己才是白痴吧!切・・・還搞不好他就是那種電視小說裡常出現的暴發戶。仗著自己家裡有錢就在這邊欺負人。對他就是暴發戶。暴發戶,暴發戶。白揚完全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中一邊想就一邊點頭。壓根就沒有看到邊上這個“暴發戶”的黑呼呼的表情。

“喂・・・你是不是腦袋進水了啊?”維思看她把自己當成是透明的就不知從那來的怒氣,從來都沒有人敢無視他。她倒好啊。完全把他當空氣。

“蛤・・・・・・”被他一聲喂嚇的回過神來的白揚定定的看著距離她就只有一個蘋果距離的維思。如此的進讓她可以看的那白希的肌膚。那長而黝黑濃密的睫毛和那清澈的瞳孔高高的鼻子。比女孩的還要美。完全就可以當人妖啊。還有身上那不知道是什麼香水味道簡直就是那麼的誘人。白揚享受的閉上了眼睛。往前靠近慢慢的靠近,靠近。

“・・・・・・・・”維思看著她。他還真的服了她。神經是不是打錯的。一臉白痴的表情。她是怎麼進去普高的丫。丫的!!看來最近幾年的錄取人才的標準還真的減低了好多啊。

“喂・・・・離我遠一點。臭死。”維思雙手毫不客氣的推開她。這個女人怎麼就這麼猴急啊。看她那又傻又蠢又遲鈍的樣還真會被她個欺騙了耶。

“我・・・・・・・”白揚紅著雙臉。哎呦還真的丟臉丟到家了。她剛剛到底在幹嘛啊。她居然學人家羊撲起狼來了。嗚嗚嗚・・・・・她真的是摔壞的腦袋了嗎?怎麼會做這些無腦舉動啊!真想挖個洞給埋了。

“還真的沒想到你怎麼的豪放啊。可惜。我-還沒有到飢不擇食的地步。”維思一點一點的靠近。然後在她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有狠狠地“踹”了她一腳。

“不是的,不是的!我-我-我沒有這個意思。我我只是覺得-覺得你很漂亮。”白揚腦袋混亂的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漂亮!”維思盯著比他自己矮了2個頭的人。臉上黑的不像話。漂亮!她還會形容人啊。他都沒聽過別人說過他漂亮了。

“嗯!對啊!比我看過的任何一個女明星還要漂亮。真的!”白揚還不知死活的猛點頭好像唯恐自己不會死一樣。猛點頭。

“女-明星!”維思微微的眯了眯眼睛輕輕的說。她是雙眼都瞎了嗎?他那麼的玉樹臨風,風度翩翩,英俊瀟灑。居然跟女明星比漂亮。他是該好好謝謝她。讓她知道自己的性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