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小說>惡魔之吻1>哭泣,不是因為難過……(1)

惡魔之吻1 哭泣,不是因為難過……(1)

作者:小妮子

哭泣,不是因為難過……(1)

┯_┯怎麼辦?┯_┯怎麼辦?┯_┯我到底應該要怎麼辦才好呀?┯_┯彷彿是老天要故意和我作對一般,在我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幾近完美的情敵,漂亮不說,聰明不說,高貴不說,單單那17年青梅竹馬的感情,我就不知道要該如何才能勝出了,真的是一點把握也沒有啊,真的沒有……

好了,不要再想了,去洗個澡吧。

我走進了浴室。

躺在浴缸裡,身體完全浸在堆滿泡沫的水中,腦子裡放電影一樣放過與淳熙的一幕幕,卻好像怎麼也找不到他對我的“動心”。真不知道淳熙什麼時候才可以喜歡上我,可是照目前的這種情形,這越來越成為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了耶,┯^┯唉~,┯^┯鬱悶呀,┯^┯真是鬱悶,┯^┯真是太鬱悶了,┯^┯真是鬱悶得想死呀…………

這個該死的金淳熙到底是用什麼東西做的呀,怎麼會這麼難追啊?也許,也許全部都是因為崔英美吧,全部都是因為她……

17年?青梅竹馬?美麗?聰明?門當戶對?任何一點,任何一點都可以成為他深深愛上她的理由吧。我又算得了什麼呢?┯^┯

┯_┯難道此次行動又要以我的慘敗而收場嗎?我不甘心啊,不甘心,真的不甘心……>_<

┯^┯ 心痛,┯^┯ ┯^┯ 我的心在隱隱作痛……┯^┯ ┯^┯ ┯^┯……

郭羨妮,你問你自己,現在的你,對於金淳熙的興趣,真的就僅限於一個賭嗎?

>_< 我不知道,>_< 不知道,>_< 不知道,>_< 真的不知道……腦子裡一片混亂。――^

起來吧,好像已經躺了很久了耶!

o_o^ o_o^ o_o^……咦?怎麼搞的?不會吧?我不會沒帶內衣吧?我明明記得放在裝衣服的盆子裡啦?該不會是掉在走廊上了吧,不可能,一定是放在房間了,對,肯定是放在房間了,現在就去拿吧。

我只圍了一條浴巾便躡手躡腳地出了浴室。沒關係的,我運氣好,不會碰到人的,而且,浴室離我的房間又不遠,一下就到了……

“ *⊙_⊙^* 啊~?*⊙_⊙^* ”沒想到走到半道兒,就有個熟悉的影子猛地竄到了我眼前,仔細一看,不是我那條沒找著的內衣還是什麼?然後,我看見了金淳熙。那件內衣正被他攥在手裡,他照例用那張沒有表情的撲克臉盯著我說――

“是你的吧?” ―_―

“你……你拿我的……內衣……做什麼?” *>o<* 我想我現在的臉比豬肝還要紅。

“ ―_― 我拿它?是它自己躺在走廊上的。你以為我會對這種東西感興趣嗎?或者,你以為我對它的主人感興趣?穿上這種東西的人,不要說性感,甚至連美感都會被毀的一乾二淨。―_― ”

=^-^= 沒錯啦,我那件內衣是型號較小,而且樣式也比較普通啦。可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嘛,反正是穿在裡面的,又沒有人能夠看到,自己覺得舒服就行,呵呵。(^^)

“=^-^=沒關係啦,漂不漂亮無所謂,只要舒服就可以了嘛。呵呵。(^^)”

“ ―_― 身材完全沒有凹凸感!―_― ”

*⊙_⊙^* 什麼?這個該死的傢伙,他居然在看了看那件內衣之後,又掃視了一遍我只圍了一條浴巾的身子,然後幽幽地吐出了上面那句話。*⊙_⊙^*

我下意識地不自覺地裹緊了浴巾。

“……”*⊙_⊙^* 這個傢伙的眼睛不知道是怎麼長的,他的欣賞水平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啊,每個人都說我的身材很好啊,他忘了校運會上我穿比基尼出場時全校男生流著哈拉汁的深情膜拜嗎?這個該死的傢伙,真是搞不懂他……

“這樣的身材,就算我們住在一起,我也完全沒有興趣!看樣子你從小學畢業以來就沒有再長過吧!” :->:> 他居然把頭伸到我面前來壞笑著說,溫熱的呼吸隨著說話聲送到了我本來就已經很滾燙了的臉上。

“*>o<* 什麼嘛?該死的傢伙!*>o<* 我本來就才16歲嘛,16歲能夠豐滿到哪裡去啦?真是的。你以為個個都像你那樣早熟嗎?” *>o<*

“ ―_― 16歲還算小嗎?英愛15歲的時候就已經發育完全了。―_― ”

*⊙_⊙^* 天啊,該死的金淳熙居然又提到了他的青梅竹馬,而且居然還拿我跟她比。奇怪,他怎麼知道她15歲的時候就已經發育完全了呀?他對她做過什麼嗎?天啊,>_< 這個惡魔,>_< 十足的惡魔 --:-( ……>>-(

*⊙_⊙^* *⊙_⊙^* ……“……”可是,可是為什麼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_⊙^*

“ ―_― 明天英愛放學後會來我家。―_― ”

o_o^ 啊~?明天崔英愛要來這裡嗎?不會吧?她來幹什麼?這麼快就要拜見公公婆婆了嗎?她見到我會不會抓狂啊?我居然和她青梅竹馬的淳熙在“同居”耶。

“多向她學學吧。” ―_―

“ *>o<* 我不學!我現在很好,我對我自己很滿意!你憑什麼要我向她學?她有什麼值得我學的嗎?!”

“像你這種女人,估計一輩子也嫁不出去了。” ―_―

“ *>o<* 什麼嘛?該死的金淳熙!太過分了!我能不能嫁出去關你什麼事呀!欺侮我就那麼有趣嗎?如果不想和我住在一起就直說嘛,說清楚了不就好啦!p(*>o<*)q ”我衝著他臉紅心跳地大叫。真是的,他的話也太傷自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