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小說>惡魔之吻1>誤打誤撞的約會(1)

惡魔之吻1 誤打誤撞的約會(1)

作者:小妮子

誤打誤撞的約會(1)

“ ―_― 時間不早了,我們走吧!―_― ”是金淳熙的聲音。

⊙_⊙ 哇~,終於要走了嗎?再不走我真的要發瘋了……

“ ^o^ 還早啊,我想再坐坐,反正也不急著回家嘛!^-^ ”

這個該死的老巫婆,你乾脆在這裡過夜吧!真是的。--:-(

“那你就再坐坐吧,我要走了。” ―_― 淳熙說著就起身去買單。

“淳熙,等等我,一起走吧!” 老巫婆果然也迅速起了身。

“謝謝,總共9萬7千圓!” ^-^ 靜美喚了一聲,服務生就趕緊過來收賬了。

“⊙_⊙^⊙_⊙^⊙_⊙^……什……什麼?多少??”我是不是聽錯了?

“9萬7千圓。” ^-^

我看著靜美:“我只有一萬多圓!靜美!”= =

“我沒帶!”=_=

⊙_⊙^什麼?沒帶?有沒有搞錯?這個該死的靜美,出門在外居然一丁點錢都不帶,她是不是存心想揩我油啊?真是的。

“>_<^ 沒帶你居然還心安理得地坐在這兒吃?>_<^ 還不提醒我?你這個死丫頭!”我衝著靜美叫,真是的,太不夠朋友了。 ┯^┯ 唉~,真是交友不慎啊!┯^┯ ┯^┯……

“ -^o^- 能不能便宜點?-^o^- ”沒辦法了,我只能用我的招牌笑容一眨不眨地看著那個一直受驚的服務生!

“對不起,小姐,我們這不打折!” ^-^

⊙_⊙^天啦,怎麼辦?我難道就要成為吃霸王餐的流氓痞子了嗎?那我郭羨妮一世英名豈不就要毀在這一頓吃不飽的大蝸牛上嗎?>_< 不行,>_< 絕對不行!>_<

┯_┯ ┯_┯ ┯_┯……可是又要怎麼辦呢?┯_┯到底應該怎麼辦嘛?┯^┯煩死了,┯^┯ ┯^┯真是煩死了。o_o 咦~,這樣吧,我突然想到一個主意――

“ -^o^- 服務員哥哥,是這樣的,我們因為出門匆忙,所以錢帶的不夠,我現在馬上就回去拿,如果您不放心,就先把這位美女(把靜美往他跟前一推)押在這裡吧,等我帶夠錢來了就把她贖走。您說行不行呀?-^o^- ”

“(>o<) 郭、羨、妮,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把我當成什麼啦?(>o<) ”靜美髮出楚楚可憐的慘叫。

“ -^o^- 我也想把自己押在這裡啊,可是還是你比較值錢嘛,又漂亮又聰明,他們肯定會選你的。” -^.^- 我說的可是真話。

“對不起,小姐,我們不需要人質,您這種付款方式我們不能接受。這裡有電話,您可以聯絡您的家人。”

⊙_⊙^ ⊙_⊙^ 聯絡家人?誰知道爸爸現在在什麼地方啊?更何況,我現在住在金淳熙家裡,難道要我打電話給伯父伯母?>o<不行,這是絕對不允許的!!

“―_― 不要看我,我爸爸媽媽現在出席宴會去了。―_―”這個張靜美,關鍵時刻一點死黨的樣子都沒有!

┯_┯ ┯_┯ 沒辦法了,誰來幫我付一下這頓飯錢啊~,誰來救救我啊?..._... sos

“ ―_― 這是10萬,麻煩你了!―_― ”正在我不知道要該怎麼辦之際,耳邊突然響起一個熟悉的聲音?抬頭一看――

⊙_⊙^金……金淳熙?真的是金淳熙!他怎麼知道我在這兒的?幹嘛這麼盯著我,很丟臉耶!

“跟蹤了一天,不覺得累嗎?” ―_―

*⊙_⊙^* 什麼?我睜大了眼睛。不會吧?他什麼時候發現我們的呀?我覺得我們已經很小心很隱蔽了呀,不可能啊……

“ ―_― 抱歉,英愛!我想今天就到此為止吧!―_― ”淳熙很堅定的把老巫婆請出了餐廳。

那個該死的老巫婆,臨走時還不忘用那種幸災樂禍的眼神看我。我很慘嗎?不過是忘了帶錢嘛!真是的。

“我好像還有點事情,先走了!”靜美居然突然冒出一句。

“o_o 什麼?要走?哦~!那走吧!”反正錢已經付了,可以走了。呵呵。(^^)

“=_=^是我要走了!!”靜美這是什麼意思? ?_?

“ ―_― 好走,我會送她回去的!―_― ”這個金淳熙在說什麼?

o_o^ o_o^ o_o^……等等,等等,怎麼沒人聽我的意見?

“明天見!”靜美居然一個人筆直往前走了,連頭也不回!有沒有搞錯?這個傢伙。 ?_?

*⊙_⊙^* 他幹嘛向我走過來,他到底要幹嘛?不會是來向我興師問罪的吧?

*o_o^* 哇呀~,這個傢伙居然又把我當拖把!我不要!不要!可是反抗好像無濟於事。這個讓人捉摸不透的傢伙,他到底要把我帶到哪裡去呀?*?_?**?_?**?_?*……

“你到底要把我帶到哪裡去啊?”我的語氣已經夠溫柔了,好漢不吃眼前虧啊!

“一個地方,到了你就知道了。”o_o咦?他居然好像在笑?看錯了吧?

我就這樣和金淳熙一起並肩走在街上,風呼呼地吹過,我的一隻手就緊緊地攥在他的手裡,這種感覺好像不壞耶,郭羨妮你到底是怎麼搞的嘛,怎麼對他不壞的感覺會越來越多啊……

“^-^ 哦~,那個錢,我今天一回去就會還給你的。^-^ ”免得他凶神惡煞地來討債,還是主動點好。

“―_― 不需要!―_― ”他的臉色變了,他生氣了?這個傢伙,真是令人費解,怎麼莫名其妙就變臉啊,我剛才應該沒做錯什麼事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