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0章論壇(13)
# 第230章論壇(13)
【鄭覺,江硯,你們倆騙的我好慘!!!】
1樓.樓主
鄭覺!江硯!我要殺了你們!!!
2樓.樓主
江硯都還好,尤其是鄭覺,你知不知道當時我把超星異能學院的人都看了個遍,就是沒懷疑你!
結果呢,哈哈哈,沒懷疑的那個反而是現在身份最為可疑的那個。
我真的很想問一下我們的鄭覺老師,你之前叫路汾是吧?還被稱作組長是吧?
所以,你和Easy是什麼關係?
到底是什麼關係!
3樓.樓主
還有那個江硯,你在跟誰打電話呢?你告訴我,你在跟誰打電話!
什麼叫做不要讓你的父親失望,不要讓你的家人失望?
為什麼最後定格的畫面會是你的手機壁紙?
為什麼你的手機壁紙是當年你們比賽的15個人?
為什麼最後的消息會剛好出現在壁紙的上方?
為什麼你們一個二個的都不好好生活,就想著臥底!
4樓.樓主
我真受不了了,謝侑,鄭覺,江硯,你們三個對得起時客嗎?
時客我心疼你。。。你的好兄弟們都在想著搞事,只有你在擔心他們要是和Easy扯上關係以後會很難讓他們脫身。
哈哈哈,不用脫身了,他們都瞞著你。
時客,我支持你把他們都打一頓。
5樓.
哇噻,樓主全是感情,沒有一絲對劇情的迷茫。
6樓.
異高嘛,正常的,樓主適應一下就好,我在前傳也這樣,還以為到了正傳篇以後就不會有和我一樣的人了。
沒關係,大家一起被騙,嘻嘻。
7樓.樓主
我適應不了。。。。
......
19樓.
其實也沒事,鄭覺也不一定就是Easy的組長吧?雖然改名之前符合Easy已出場的幾位組長的姓氏風格。
20樓.
對啊,不是還有易曜嗎?陸仁繹也是啊,易曜還跟散墨有正面交流呢。
21樓.
emmm怎麼說呢,就是我感覺反而陸哥不太像六組長。
就是那個姓氏吧,陸哥是標準的大寫的六,其他人都是諧音。
路這個姓更類似一點。
22樓.
那這麼說的話,易曜也說不定咯,易剛好也是一的諧音,而且看他那樣子,好像跟家裡關係也不怎麼好,搞點事也很正常。
......
47樓.
我說你們這屆的訓練營真是完蛋了。
48樓.
我也覺得,都被穿成篩子了。
49樓.
也不只是訓練營吧,超星異能學院也一樣,我真覺得江硯那邊的問題比鄭覺這邊還大。
50樓.
我也覺得,你們別忘了江硯他爹手上還有林子的血,這個東西可不好玩。
51樓.樓主
啊啊啊還有這個!江硯,你快把你爹帶走!
——————————
【不是我說你們超星異能學院的人是不是都有病?】
1樓.樓主
沒有任何客觀評價,全是我的私人情感,不喜歡的記得快點避開。
2樓.樓主
我真的是服了,作者安排這段劇情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是希望看到我們崩潰的樣子嗎?
那我承認作者成功了。
我確實很崩潰。
3樓.樓主
誰來懂一下我呢?你們知道我有多喜歡謝侑他們四個嗎?其實剛開始孟且出來的時候我也挺喜歡的,感覺逼格很高。
後面發現他和其他人有糾葛,我更喜歡了,就是很想看這種上一輩的人在歷盡千帆後還是會為了對方的一句話,或者一個眼神而產生各種各樣的情緒。
我是土狗,我就愛看這種情節。
結果呢?結果呢作者?
你給我搞了一個什麼?
我要看的是糾葛,是他們哪怕對對方還有感情,也會因為立場和時間的原因不得不退後一步,但偶爾眼神中還是會流露出一絲真實情緒。
但是誰能來告訴我一下,為什麼現在變成了四個人四個立場?
加上孟且的話,就是五個立場了。
4樓.樓主
異高,你有病嗎?
5樓.樓主
我知道一個合理的異能世界觀就是會存在很多家族,以及反派組織,但是現在還沒去打比賽呢,你在國內就搞這麼多么蛾子。
你要不要想一下國外會怎麼辦?
我求你了。
放過我吧。
6樓.樓主
對了,補充一點,我特別喜歡謝家的劇情,我一直覺得他們家是我理想中的家庭,家裡有權有勢,上面有哥哥姐姐帶著,就連旁系的叔叔伯伯都不會作妖。
謝欽自己長得又好看,實力又強,每天開開心心的不好嗎?
結果呢?
謝侑你要幹嘛?你還讓你弟弟愧疚死嗎?你覺得他會感激你的幫助嗎?
他只會以為是他害了親愛的陸哥。
7樓.樓主
我求你了作者,不要再搞什麼眾叛親離的劇本了,要是到後面發現他們兩兄妹故意裝出寵謝欽的樣子,就是為了在他身上得到某些東西的話,我就跑到你家裡的廚房,跟你好好聊聊天。
......
23樓.
放眼望去,確實都是私人情感,完全找不到一點理智的分析。
24樓.
正常,誰看了最近異高的更新不發瘋?
在論壇裡一看,十個討論貼,十一個都是在鬧的。
25樓.
多出來的那個特別鬧是吧?
也正常,這次的轉折有點太大了,別說那些只看了正傳的粉絲,我這個從前傳跟來的都有點受不了。
26樓.
可能是為了讓我們逐步適應吧,說不定之後還會搞幾個更大的(bushi)
......
67樓.
哎,我覺得謝欽真的慘,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
自己是那個平衡協會搞出來的東西,雖然幸運地遇上了謝家人,但是誰知道自家大哥竟然打著為自己好的旗號去傷害了自己的好朋友。
68樓.
其實站在謝侑的角度也很正常,他好像本來就不簡單,不怎麼喜歡陸哥,一個是在眼前長大的弟弟,一個是陸仁繹,那肯定會選弟弟的。
只是我不喜歡這個行為。
憑什麼要讓別人讓路?
69樓.
謝侑我都不想說他,還跟柯柯說什麼是為了同時保護他們兩個人,說這話不就是想噁心人嗎?
不管這個行為客觀上到底有沒有同時保護到柯琦和謝欽他們兩個,現在都是有了。
柯柯,你該怎麼辦?
我心疼你啊...
......
92樓.
謝侑還聯繫了柯巡,老實說,我都快忘記還有這個人了。
93樓.
我也是,他居然還能返場嗎?我自從知道柯巡去旅遊以後,就以為這位老前輩要徹底退出漫畫主線了。
他不是都要把柯家完全交給柯琦了嗎?
94樓.
這位老前輩看上去本事大著呢,誰知道他到底會不會真的把柯家的所有東西都交到柯琦手上?
你們忘了柯琦那個劇情點的時候他和戚樂安之間的愛恨情仇了?
——————————
【謝欽,柯琦,你們倆能不能把謝侑弄死?算我求你們了】
【我們真的能活到異高結局那天,而不是先一步被繞死嗎?】
【有沒有一種可能,易曜真的是Easy一組組長】
【鄭覺和陸仁繹誰的嫌疑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