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9章論壇(14)

路人乙漫畫生存指南·迢迢南歸·2,092·2026/5/18

# 第259章論壇(14) 【理討謝家那幾個人要搞什麼事】   1樓.樓主   事先聲明一下,樓主只是用了理討這兩個字作為開頭,其實我一點都不理智,提前給各位避雷一下。   如有不適,請儘快退出。   下面我要開始發瘋了。   2樓.樓主   你大爺的謝侑!!!老子草你二叔公的,你知不知道我一開始多喜歡你?你知不知道我當時多羨慕謝家的氛圍?你知不知道我就是因為你們一家才來搞異高的?   你現在是在幹嘛?你和你妹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你道德綁架你弟,你妹研究出來的東西也用來綁你弟,怎麼你們一家也玩sm嗎?   玩得挺花啊你們!   3樓.樓主   謝欽,老子心疼你(只是目前,我感覺謝欽後面也要搞點事,我現在必須嚴謹一點)   我原本真覺得你哥和你姐對你好呢,看我們小欽,要長相有長相,要智商有智商,要教養有教養,對誰都是奉上一片真心(除了柯琦)   結果呢?   結果呢!   4樓.樓主   結果他哥和他姐直接打破了他一直以來接受的教導,打著為他好的旗號幹畜生都不幹的事,還說什麼「在我們這裡你才是第一等」   講真的,也就是謝欽脾氣好,要是我,直接連夜跑到謝侑面前,用降龍十八掌扇他。   5樓.樓主   而且我真的有點迷惑,謝家不是跟平衡協會不和嗎?怎麼謝侑和謝棠還跑去人家平衡協會的首領面前了?別跟我說你們仨握手言和了。。。   6樓.樓主   我不允許!   ......   19樓.   哇噻,一進來就看到了樓主這麼真情實感的帖子,感覺我剛剛被傷到的脆弱心靈現在被安撫了0.001%   20樓.   哎,誰不是呢,我也感覺謝侑和謝棠有病,那真的就是在強迫謝欽理解他們了。   21樓.   我覺得謝侑和謝棠有點人設崩壞了,或者說就是這麼安排的嗎?我覺得以前期他倆的那個樣子,不該幹出這種事才對。   就算真的是為了謝欽,前期的他倆也不可能這麼直接地告訴謝欽的,除了增加謝欽的心理負擔外沒有別的好處。   ......   47樓.   其實我比較好奇謝棠和謝侑去找尹歸幹什麼,他們四個那一段鏡頭轉換明顯不是什麼好事啊。   48樓.   我也好奇,他們四個那段是很明顯把謝侑和謝棠分到一起了,謝欽和尹歸才是一起回答的那個。   還有謝欽被推到水裡以後那個黑色的液體,跟活的一樣,一看就有問題。   49樓.   謝欽的頭髮都變白了。   50樓.   之前我還說希望看到一個純粹的白毛,哈哈哈,沒想到這麼聽我的話(並不開心)   ......   73樓.   上面那群人是不是瘋了?怎麼都在哈哈哈?   74樓.   正常,看《異高》誰能不瘋呢?   ——————————   【Easy怎麼也摻和進來?】   1樓.樓主   如題,基於本次《異高》更新的內容,我有幾個猜想,大家也一起來說說吧!   2樓.樓主   首先就是關於謝家他們三個人的一點糾葛問題,其他帖子應該有提,樓主就不說太多了,我想的是另外一個方向,有沒有可能,褚子川手裡拿著的那個東西才是重點,現在這些只是為了迷惑我們?   3樓.樓主   第二,這次大賽的那個集合地出場了三個角色,一對姐弟,一個叫利奇的。   那個利奇還認識Easy的一組組長,而且看上去兩個人之前還有交集,畢竟都是能交換聯繫方式,還可以私下見面的關係了。   所以我感覺這次比賽肯定少不了Easy的小動作,就是不知道會怎麼處理。   4樓.樓主   最後一個,也是樓主的標題,從第一個人物出場我就非常喜歡的組織——Easy。   5樓.樓主   之前Easy出場的三位組長我都挺喜歡的,就是這次的這個一組組長我覺得有點迷,不是很懂他到底在想什麼,雖然長得挺好看的。   平衡協會和潛伏聯盟都已經出場了,再加上Easy,這次比賽肯定很熱鬧,所以我在想他們幾個會以什麼姿態出場。   期待一下,老實說我其實還是挺喜歡一天的。   長發帥哥,一眼愛上沒跑了   6樓.   我也喜歡新出場的一組組長,許願他是個大反派,我們反派陣營裡就缺這種長相溫柔的大boss!   7樓.   反差感拉滿了是吧?說不定最後還可以背刺一下可憐無辜的主角團們。   ......   22樓.   褚子川手裡那個東西真的是謝家的寶貝嗎?那麼重要的東西,政府都明裡暗裡來問,謝棠就那麼隨便給了褚子川,還特意提了一句沈浮嵐?   23樓.   反正我現在是不相信謝侑和謝棠了,我感覺他們隨時隨地都在害人,首當其衝的就是謝欽......   24樓.   謝家真的有點問題,他們家當初真的是為了國家大義才死了那麼多人的嗎?   ......   49樓.   幾大反派組織齊聚世界異能者大賽,說不定我們能看到團戰,我期待一下   50樓.   團戰估計會很激烈,話說咱這不是全年齡向的漫畫嗎?應該不會死很多人吧?   ......   82樓.   不是怎麼開始討論死人了?   83樓.   熱血少年漫的通病唄,總要死兩個,我押第一個是陸仁繹,沒別的意思,就是他這人設吧,死了之後林述北他們肯定會有非常大的進步。   ——————————   【時秋雨和於知樂這兩個人是不是馬上也要冒點問題了】   【能不能來個人把潛伏聯盟收走!!!】   【陸哥怎麼跑國外去了】   【南麥不是人類吧?】   【金髮碧眼的高顏值姐弟好耶

# 第259章論壇(14)

【理討謝家那幾個人要搞什麼事】

  1樓.樓主

  事先聲明一下,樓主只是用了理討這兩個字作為開頭,其實我一點都不理智,提前給各位避雷一下。

  如有不適,請儘快退出。

  下面我要開始發瘋了。

  2樓.樓主

  你大爺的謝侑!!!老子草你二叔公的,你知不知道我一開始多喜歡你?你知不知道我當時多羨慕謝家的氛圍?你知不知道我就是因為你們一家才來搞異高的?

  你現在是在幹嘛?你和你妹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你道德綁架你弟,你妹研究出來的東西也用來綁你弟,怎麼你們一家也玩sm嗎?

  玩得挺花啊你們!

  3樓.樓主

  謝欽,老子心疼你(只是目前,我感覺謝欽後面也要搞點事,我現在必須嚴謹一點)

  我原本真覺得你哥和你姐對你好呢,看我們小欽,要長相有長相,要智商有智商,要教養有教養,對誰都是奉上一片真心(除了柯琦)

  結果呢?

  結果呢!

  4樓.樓主

  結果他哥和他姐直接打破了他一直以來接受的教導,打著為他好的旗號幹畜生都不幹的事,還說什麼「在我們這裡你才是第一等」

  講真的,也就是謝欽脾氣好,要是我,直接連夜跑到謝侑面前,用降龍十八掌扇他。

  5樓.樓主

  而且我真的有點迷惑,謝家不是跟平衡協會不和嗎?怎麼謝侑和謝棠還跑去人家平衡協會的首領面前了?別跟我說你們仨握手言和了。。。

  6樓.樓主

  我不允許!

  ......

  19樓.

  哇噻,一進來就看到了樓主這麼真情實感的帖子,感覺我剛剛被傷到的脆弱心靈現在被安撫了0.001%

  20樓.

  哎,誰不是呢,我也感覺謝侑和謝棠有病,那真的就是在強迫謝欽理解他們了。

  21樓.

  我覺得謝侑和謝棠有點人設崩壞了,或者說就是這麼安排的嗎?我覺得以前期他倆的那個樣子,不該幹出這種事才對。

  就算真的是為了謝欽,前期的他倆也不可能這麼直接地告訴謝欽的,除了增加謝欽的心理負擔外沒有別的好處。

  ......

  47樓.

  其實我比較好奇謝棠和謝侑去找尹歸幹什麼,他們四個那一段鏡頭轉換明顯不是什麼好事啊。

  48樓.

  我也好奇,他們四個那段是很明顯把謝侑和謝棠分到一起了,謝欽和尹歸才是一起回答的那個。

  還有謝欽被推到水裡以後那個黑色的液體,跟活的一樣,一看就有問題。

  49樓.

  謝欽的頭髮都變白了。

  50樓.

  之前我還說希望看到一個純粹的白毛,哈哈哈,沒想到這麼聽我的話(並不開心)

  ......

  73樓.

  上面那群人是不是瘋了?怎麼都在哈哈哈?

  74樓.

  正常,看《異高》誰能不瘋呢?

  ——————————

  【Easy怎麼也摻和進來?】

  1樓.樓主

  如題,基於本次《異高》更新的內容,我有幾個猜想,大家也一起來說說吧!

  2樓.樓主

  首先就是關於謝家他們三個人的一點糾葛問題,其他帖子應該有提,樓主就不說太多了,我想的是另外一個方向,有沒有可能,褚子川手裡拿著的那個東西才是重點,現在這些只是為了迷惑我們?

  3樓.樓主

  第二,這次大賽的那個集合地出場了三個角色,一對姐弟,一個叫利奇的。

  那個利奇還認識Easy的一組組長,而且看上去兩個人之前還有交集,畢竟都是能交換聯繫方式,還可以私下見面的關係了。

  所以我感覺這次比賽肯定少不了Easy的小動作,就是不知道會怎麼處理。

  4樓.樓主

  最後一個,也是樓主的標題,從第一個人物出場我就非常喜歡的組織——Easy。

  5樓.樓主

  之前Easy出場的三位組長我都挺喜歡的,就是這次的這個一組組長我覺得有點迷,不是很懂他到底在想什麼,雖然長得挺好看的。

  平衡協會和潛伏聯盟都已經出場了,再加上Easy,這次比賽肯定很熱鬧,所以我在想他們幾個會以什麼姿態出場。

  期待一下,老實說我其實還是挺喜歡一天的。

  長發帥哥,一眼愛上沒跑了

  6樓.

  我也喜歡新出場的一組組長,許願他是個大反派,我們反派陣營裡就缺這種長相溫柔的大boss!

  7樓.

  反差感拉滿了是吧?說不定最後還可以背刺一下可憐無辜的主角團們。

  ......

  22樓.

  褚子川手裡那個東西真的是謝家的寶貝嗎?那麼重要的東西,政府都明裡暗裡來問,謝棠就那麼隨便給了褚子川,還特意提了一句沈浮嵐?

  23樓.

  反正我現在是不相信謝侑和謝棠了,我感覺他們隨時隨地都在害人,首當其衝的就是謝欽......

  24樓.

  謝家真的有點問題,他們家當初真的是為了國家大義才死了那麼多人的嗎?

  ......

  49樓.

  幾大反派組織齊聚世界異能者大賽,說不定我們能看到團戰,我期待一下

  50樓.

  團戰估計會很激烈,話說咱這不是全年齡向的漫畫嗎?應該不會死很多人吧?

  ......

  82樓.

  不是怎麼開始討論死人了?

  83樓.

  熱血少年漫的通病唄,總要死兩個,我押第一個是陸仁繹,沒別的意思,就是他這人設吧,死了之後林述北他們肯定會有非常大的進步。

  ——————————

  【時秋雨和於知樂這兩個人是不是馬上也要冒點問題了】

  【能不能來個人把潛伏聯盟收走!!!】

  【陸哥怎麼跑國外去了】

  【南麥不是人類吧?】

  【金髮碧眼的高顏值姐弟好耶

若內容有誤,請點底部工具列 🚩 回報
上一章
0%
下一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