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錦醫衛 賤人就是矯情
作者:胖大海
賤人就是矯情
這幾年來,每當看到別人聚攏在一起看國足,都會走過去,帶著一股油然而生的優越感,不屑地說:“你們還看國足?!你們全都有自虐傾向吧?”
然後拉了一片仇恨之後,飄然而去。
然後偷偷跑回家,關上房門,偷偷開啟電視,撥到cctv5……
於是,在發了n遍,再看國足就是傻x的誓言後,今天下午又早早地坐在了電視機前,裝作不經意間地撥到了cctv5。
於是,一個人在房間裡,各種拍桌子、錘床、大叫、拍掌,彷彿精神病晚期。
只是,與往日不同的是,看國足時候的各種壓抑,變成了各種激動。
只是,看完球以後,qq、簡訊、電話,遍訪親朋好友,各種評球慾望,各種想要交流,到小飯店吃飯的時候,都不忘跟飯店老闆和各個食客討論這場球,最後一句話結尾:“啊?!你們沒看這場球啊?!”
語氣中各種優越感,然後拉了一片仇恨之後,飄然而去,各種滿足感。
甚至,當別人說,“這場球足協又給了不少錢吧?”一改往日的疊聲附和,而是怒目相向,“你看球了嗎?你就冷嘲熱諷?!說別人假球,中國隊這場就算是踢假球,那也是演技派!!”
渾然不覺,自己以前也是這樣冷嘲熱諷的。
好吧,我只能評價自己,賤人就是矯情。
不知道,如我這般的賤人,還有多少?
不知道,國足的這般好球,下次看到會是多少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