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掌控時空 · 第六十一章 你們腦袋秀逗了吧?

掌控時空 第六十一章 你們腦袋秀逗了吧?

作者:去年九月

第六十一章 你們腦袋秀逗了吧?

“額。。。怎麼了,靈兒?”靈兒的聲音響起在林風的腦海裡,林風便停止手中的動作,瞬移到靈兒面前。

林風心說,書上不都這麼寫的麼?邊出招邊喊話的。什麼武俠,什麼穿越,什麼玄幻的都是這樣的,我這不是按著書上的來麼。

“風哥哥,你真笨,你要是不喊的話,誰知道你會出招啊,這叫打他個措手不及。你要是喊出來了,是個人都知道你要攻擊了,那麼他也就會防備了。”靈兒白了林風一眼。

林風一想,這也對啊,怪不得我前世的時候打架都是不支聲的,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我懂了。

想著想著。

於是,

林風悟了.....

“嗯,我以後不喊了,這樣陰人不錯...嘿嘿...”林風yd的笑著。

“嗯。”靈兒點點頭。

林風就這樣被靈兒給忽悠了,日後,林風成了陰人高手了。

....

在混沌珠之中呆了一會兒,林風滿頭大汗的出現在房間之中,發現此時已經是五點多了,他在混沌珠之中已經呆了有一個多小時了。別看只有一個小時,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林風畢竟是有著兩世的記憶的,領悟起東西來,那可不是吹的。一個小時,林風就熟練的掌握了四種武技,都達到了第一層。其中以《咫尺天涯》的效果最明顯。咫尺天涯也才四層,而林風一個小時就達到了第一層,這速度,可謂是神速。

從混沌珠之中出來,林風這貨拿著衣服就直接衝到衛生間....

之後,便聽見嘩嘩的水聲...

過了3分鐘,林風就又衝了出來。

這洗澡速度,和林風練功的速度一樣,可謂是神速。丫的連頭髮都沒溼。

和靈兒聊了一會兒之後,林風就拉著靈兒的手去上學了。

來到學校,林風遠遠的就看見有一群人站在學校門口,不像是學生。

雖說林風心中疑惑,但是也沒有去關心這些問題,在他看來,這和自己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可是接下來的事卻是證明,這和林風還真有半毛錢的關係。

林風走到那些人的面前,正準備拉著靈兒走過去。

“小子,你叫林風是不是?”正當林風要進校門的時候,那些人的其中一個染著白頭髮的人說道。

聞言,林風停住了腳下的步伐,回過頭來,看了這白毛一眼,發現他手中拿著一個手機,林風估計,手機上是他的照片,有人要找自己的麻煩。

“白毛,幹嘛。”有人要找自己麻煩,林風當然不會給他好臉色看,淡淡的回了句。

“艹,小子,怎麼說話。”白毛還沒發火,他的那些個小弟就開始嚷嚷了起來。

“小子,你想死是不是?這是我們的白哥,你還不快跪下來道歉?說不定白哥心情一好,就原諒你了。”

“別敬酒不吃吃罰酒,我們和白哥從早自習開始的時候就在這兒等你了,你丫的倒好,到現在才來?不是聽說你是好學生麼?怎麼到現在才來?這是什麼狗屁好學生啊。”

“曠課的學生就是好學生?我們現在懂了。”

“哈哈...”

看著這一群染著五顏六色髮色的小混混,林風都懶得搭理他們,任他們在這兒亂吼亂吠。

“說夠了沒?笑夠了沒?說夠了就動手吧,我知道你們是來找麻煩的。馬勒戈壁的,你們腦袋被門板夾了吧,艹,你們來找我麻煩,難道還要我把臉貼上去讓你們打?你們真是腦袋秀逗了,傻的可以。說吧,誰讓你們來找我麻煩的,說了我就下手輕點。”林風淡淡的說道,很平靜,沒有絲毫的情緒起伏。

聽到林風這話,這些人背後直冒冷汗,就連那個染著白色頭髮的什麼白哥也是有些心驚,直覺告訴他,這個人,不大好惹啊。不過不大好惹又怎麼了?我白哥沒怕過誰,如果我今天就這樣告訴你誰叫我們來的,那不是丟面子麼。想到這兒,白哥就大吼一聲,“兄弟們,給我上。往死裡打,但是別打死了。”

直覺沒有告訴他的是,你丫的今天會被揍!

“尼瑪的,給臉還tmd真的不要臉了。我現在才知道,這種人還真的有。”林風見他們說動手就動手,罵了一句,就衝向了人群。

林風衝進這些人之中,完全就是一邊倒的局勢。

沒多久,包括白哥在內的一群人都被林風給揍趴下了,每個人臉上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還不帶出血的。

雖然每個人臉上都有傷,但是林風好意的沒有給他們弄出傷口,只是把他們揍得鼻青臉腫的,也算是給他們一個教訓。雖然他們是來找麻煩的,但是這也是被人指使的,而且他們又沒對自己造成傷害,沒必要把他們打成重傷。

“你們服氣不服氣?”來到躺在地上的眾人面前,林風就像一個帝王俯視著他們,問道。

在他們眼中,林風哪是什麼帝王啊,魔王還差不多,就這麼這麼三下兩下的把他這些人給收拾了,看樣子還是很輕鬆的,這樣的不叫魔王,什麼才是魔王?會吃人的那種不成?扯蛋吧你。

“服氣,服氣。大哥,我們服了。”白哥趕緊表示自己服氣了。不服氣?不服氣說不定還得被揍,這種時候,裝裝孬種也不算什麼的。

“哦?他服氣了。你們呢?”林風先是有些驚訝,第一個服氣的怎麼會是白毛,然後語氣一冷,看著其他人,說道。

“我們服氣,服氣。”那些被林風目光掃視到的人都開口求饒了。那些沒有被林風掃視到的人....額,他們是群眾而已。被打了的人都被林風掃視到了。

如果要是被林風知道他們在心裡詆譭自己,說自己是魔王,不知道林風會怎麼想,說不定林風會上去一人給他們一拳,這群人真是太不識時務了,居然現在還要在心裡這樣謾罵自己,什麼魔王啊,自己這樣帥氣的一人,霸氣都露成這樣了,怎麼可能是魔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