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8章論壇(12)
# 第208章論壇(12)
【我想問問異高的走向是不是越來越迷了?】
1樓.樓主
如題,樓主剛看完最新一話,在此真誠發問:異高到底在幹嘛?
這個線加的也太多了吧,後面真的能完整地處理嗎?
2樓.樓主
先是Easy的組長跟有病一樣,跑到訓練營裡待了兩天,而且是大致來看才是兩天。
是的,我算過了,就是兩天,明德異能學院他們第一天早上到的,第二天就跑了。
3樓.樓主
兩個組長出場,一個二,一個四,之前還有個三,按照這個情況看,他們的姓就是組號吧?Easy有幾個組來著?陸仁繹不會就是他們六組的吧?
4樓.樓主
然後就是那個新出場的南麥,其實我一直有點疑問這個角色的定位是什麼,隨身搗蛋鬼嗎?惡意評價的那種。
5樓.樓主
還有就是這些各種各樣的裝置,我的媽呀,簡直不要太多,還一個兩個都是謝棠研究出來的,咋地,他們謝家這是把全國的產業都壟斷了?
6樓.樓主
還有沒有天理了,誰來救救我。。。
7樓.
樓主這是被異高弄得煩了吧,正常,我之前看前傳也是這樣的,後面就好了,劇情寫什麼我就看什麼。
......
19樓.
話說那個Easy的二組長和平衡協會的老大在一起交流,交流到一半鬧掰了,鬧掰了爾然就被帶走了,到訓練營外放了狠話耍了帥又走了。
他還會回去接著找人說話嗎?
20樓.
應該不會了吧,感覺尹歸要修一會兒他的老巢,可能還會在門口放一塊牌子,上面寫著幾個大字!
21樓.
什麼大字?
22樓.
爾然和狗,不得入內。
......
47樓.
樓主的擔心我理解,不過說實話,我覺得其實也還好,沒到最絕望的時候,我還能忍,只要作者別給我把小欽家搞得分崩離析,弄出一個謝家人反目成仇,我都能接受。
48樓.
樓上牙都快咬碎了吧?
49樓.
沒辦法,這走向,要是謝棠造的東西真和某些見不得人的勾當沾邊,或者是孟且他們利用這個東西幹些謝欽不支持的事,謝棠他們在知道的情況下卻沒阻止,很容易就出現這種情況的。
50樓.樓主
我也覺得,其實我看謝欽的人設還挺適合這個方向,而且他人氣還挺高,要是鬧了這一出,虐虐粉絲什麼的,估計會更火。
51樓.
不要把我們小欽的人生當成牟利的工具好嗎???
......
92樓.
對了,上面說了這麼久,怎麼就沒一個討論Easy四組長的?還有上次更新就盯著時客的那個老師,叫李責吧?這次也出場了,看上去來者不善啊。
93樓.
有吧,我記得隔壁還專門開了樓,把司箋從頭到腳分析了一遍。
94樓.
有,不過我覺得沒什麼用,人家剛出場才沒多久,能有多少線索?頂多就是跟陸仁繹之前就認識了。
就這還是為了引出陸仁繹的經歷,司箋的事也沒講多少。
95樓.
那個李責我倒是覺得他跟任盡歡挺有意思的,說是覺得任盡歡一直盯著他,這估計又是個伏筆。
96樓.樓主
啊啊啊不要再來伏筆了!!
——————————
【Easy本次出場人物討論】
1樓.樓主
請看標題,不要在本貼中討論不相干的人物,謝謝。
2樓.樓主
我從一開始就對Easy這個組織挺感興趣的,在知道簡簡要去這個俱樂部訓練的時候,我以為這只是一個名字比較好記的地方。
但是簡簡出事以後,我就覺得那地方有問題了,畢竟主角團會出事的地點,一般都會跟劇情有點淵源。
在何家的時候,Easy三組長散墨閃亮登場,講真,我那個時候是被散墨姐姐迷住了的,太有魅力了。
3樓.樓主
所以在發現她是三組長之後,我就意識到這個組織或許會成為未來的我推聚集地。
雖然素未謀面,但只要看見散墨姐姐那張臉,我就能猜出來其他人會有多好看。
果然,這次爾然和司箋出場,直接驚豔我。
4樓.樓主
咱二哥那個異能反噬,帥的嘞,頭髮會變白,眼睛會看不見,這也太適合搞一些二創同人了吧?比如某些環節(詳情請見隔壁網站,樓主在這裡不多透露)
而我們的司箋姐姐,那雙灰綠色的眼睛直接讓我一整個心醉神迷,你們Easy果然每個都長得很好看啊,我越來越期待其他人了。
5樓.樓主
誇誇說完了,說點我在漫畫上看到的其他東西,一個是把爾然叫走的那個人,我因為對Easy很感興趣,所以只要是和這個名字有關的劇情我都看過很多遍,那個人之前就出場過。
在陸哥他們放寒假那段時間去俱樂部的時候,那個人是前臺,不知道這算不算一個伏筆。
6樓.樓主
另外就是我的一個猜測,我合理懷疑陸哥和Easy有關係,證據就是他的姓氏,以及司箋說的之前認識,我知道有點牽強,但我真的很想看這個情節。
而且你們不覺得陸哥和爾然、散墨、司箋站在一起,很搭嗎?
就是那種,惡人相!
......
14樓.
我也挺喜歡Easy的,主要原因是我覺得這個名字不錯,簡簡單單,多好。
15樓.
我回去看了那一段劇情,那個人還真是那個前臺,樓主記性真好。
......
32樓.
陸仁繹是Easy的人就好玩了,林述北他們得哭死。
33樓.
陸仁繹現在不是還在隔壁病房接受調查嗎?沒有那邊的劇情,也不知道情況怎麼樣了。
34樓.
我估計不會太好過,都說是審查了,應該要反覆詢問吧。
35樓.
但我也挺期待陸哥是反派的,多帶感啊。
......
61樓.
也不一定就能跟Easy扯上關係吧,說不定這只是漫畫用來迷惑觀眾視角的一部分。
62樓.
對啊,主要是我們現在也不知道Easy其他組姓什麼,要說是姓氏的相似,其實也能說得過去,但是爾然他們的姓更像是諧音,陸仁繹這直接就是大寫的六,說不定只是作者的一種刻意模糊?
——————————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安心看小孩長大?】
1樓.
不是這什麼標題?是不是誤入了?這不是異高的討論區嗎?
2樓.樓主
沒有誤入,這是我對異高作者及其團隊最真實的發問。
3樓.樓主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安心看著小孩健康快樂地長大,而不是擔心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死?
4樓.
啊,我好像知道樓主想說什麼了,是說這次漫畫更新的內容把何序和謝欽的處境刻畫得不樂觀吧?
我覺得最不樂觀的就是何序,那好傢夥,都直接躺在地上生死不明了。
5樓.樓主
謝欽和何序是我的兩個推,我在一眾人物裡一眼就相中了他們兩個,一個是白毛,我的xp不用多說,雖然現在爾然出場,但這個動搖不了我愛謝欽的決心!
另一個就是何序,嘴毒的斯文敗類大少爺,多帥啊,不愧是我的另一個推。
但現在,現在的漫畫在更什麼東西!
6樓.
其實之前看見謝欽家庭美滿的時候我心裡就咯噔一下,家裡有錢,家裡人還慣著他,他自己也爭氣,長得又帥實力又強,太適合破碎一波了。
7樓.樓主
不要這麼對他,我們小欽只是一個外表鋒利帥哥,內心乖乖寶貝的小孩子。
他甚至比我還小啊!
......
37樓.
要是作者實在想發刀子我們也沒辦法,只能受著了,最多就是祈禱一下死的乾脆一點。
38樓.
樓上這麼悲觀啊,以前經歷的不少吧?
39樓.
啊,也就是簡簡單單地喜歡一個死一個吧,沒事,我很好。
40樓.
等等,雖然有點冒犯,但我能問問你在異高喜歡的是誰嗎?
41樓.
全員哦。
.......
53樓.
omg,上面怎麼開始勸人了?別相信這種迷信啊,角色該死的時候誰都攔不住的。
54樓.樓主
不是你們就沒人心疼一下我嗎?比如擺事實講道理告訴我不用著急,他倆一定不會出事之類的?
55樓.
因為這種熱血(字面意義上)少年漫,肯定會死人啊,之前不也死過嗎?陸哥還當著謝侑的面殺過人,面不改色的,不愧是陸哥!
56樓.
而且就算我們說了,也阻止不了既定結局吧,看簡伊的預言,何序肯定會受點罪的,謝欽倒不一定,異高最喜歡反其道而行之,說不定他們不會對謝欽下手。
57樓.樓主
...謝謝,更痛了。
......
82樓.
對了,話說我看這次漫畫,易曜好像在跟什麼人聯繫,他和何家也有交集,會不會就是從他那頭起的禍啊?
83樓.
說不定,不過簡伊還用同樣的眼神看了陸哥,只是沒把畫面放出來,我們也不知道是陸哥先出事還是何序先出事。
84樓.
嘶,不是,這個帖子裡的人怎麼都那麼喪啊?
——————————
【論陸哥的未來發展】
1樓.樓主
被異高弄得睡不著覺,大半夜起來發個帖子記錄一下我現在的想法。
2樓.樓主
首先我是被陸哥吸引才會來看異高的,前傳也沒補,直接看的正傳。
陸哥的人設這麼長時間以來都讓我覺得很爽,其中滋味你們懂的自然懂,不懂的就走吧,跟你們這種理解不了陸哥魅力的人沒什麼好說的。
3樓.樓主
這次陸哥明顯是被司箋的那些話給綁在Easy上了,不管之後結果怎麼樣,他現在應該都處於被審問的情況中,漫畫沒透露,我們也只能猜。
我在想要是陸哥真的是Easy的人,比如其他帖子都在說的六組長,那他和司箋會那麼熟也就說得過去了,畢竟從一開始司箋就主動黏著陸哥。
我原本還以為是作者要準備給陸哥加條感情線,退出去一看是全員無cp才放心。
4樓.樓主
那既然不是感情線,司箋跟夏聞說的話又那麼真情實感,會不會真有一種可能,陸仁繹就是Easy派到超星異能學院的臥底,但是臥底都是有任務的,我目前還沒想到有什麼東西值得一個組長親自臥底去拿。
當然,這也只是猜測,不管陸哥在哪個陣營,我都喜歡他。
5樓.樓主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要是陸哥真跑了,主角團其他人會不會發瘋啊?
.....
29樓.
我覺得不一定啊,陸仁繹的前期處理得挺好,都能跟林述北這個正統主角平分秋色了,費這麼大功夫就為了塑造一個反派?而且異高也不是以反派為主角的漫畫啊,太奇怪了吧?
30樓.樓主
這倒是,如果陸哥真的是Easy的人,前期戲份那麼重,不太說得過去。
31樓.
倒也沒事,大不了就是陸仁繹身份轉換,甚至感覺反派更帶感一點。
......
67樓.
emmm,我有個疑問,你們為什麼會覺得Easy就一定是反派的定位呢?或者說那種純反派的定位,感覺現在市面上都很少見這種類型啊,基本都是些可憐人抱團取暖,經歷種種磨難後才被迫黑化之類的。
Easy說不定也是這樣?
68樓.
就是能洗白的意思?
......
93樓.
陸哥那腦子,那實力,去哪兒都能活,而且肯定活得很好,我們就不用操心了,安心看著後續的發展就好。
94樓.
我同意,每次看到陸哥的成績我都想偷過來。
......
116樓.
啊這,你們難道不覺得簡伊看陸仁繹的眼神,是在想怎麼解決陸哥有可能面對的未來嗎?
說不定我們簡姐之後以一己之力力挽狂瀾,什麼陸仁繹,什麼Easy,全都給我老老實實趴下。
大概就是這種東西,也是有可能的嘛。
——————————
【簡伊預言】
【Easy和陸仁繹到底有沒有可能是一家?】
【要不來個人給我講講現在埋的線呢?】
【cp又多了起來,好嗑愛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