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 那啥
作者:猫腻
其实上章《那菩萨》我写得很顺,十二点之前就已经写完了,但想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想到合适的章节名,这主要怪以前写朱雀记的时候把与菩萨有关的章节名用得太多了。这个单章我也想不到要写什么,想了半天都想不到好的拉票理由,主要怪以前写的单章太多,那些单章写得太好了……假设把我的才切成十分,其中七分大概都在单章上,以前已经用了六分半,实在是没有能力写出什么好单章了。这个月的单章肯定会比较多,还请大家多担待,没办法呀,后面的同志们追得太紧,近在咫尺之间,我又想到以后单章怎么写了,就用身前一尺这个说法,当被大家追得近或者我们追别的书近的时候,希望不会忘,到时候麻烦大家提醒我。诸位朋友,请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