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迷小说>球魁>第695章 第六百九十一话:‘好人’约翰

球魁 第695章 第六百九十一话:‘好人’约翰

作者:孤独浪人

第695章 第六百九十一话:‘好人’约翰

大学毕业。我上了一个外企。结果要求倒时差。然后我因为长痘痘,就很怕倒时差。每天倒时差,我觉得自己脸上痘痘大爆发。很痛很这个工作。出现过接近20多天的严重失眠。

就是每天晚上两点上床,得要翻来覆去四五个小时才能睡几个小时。

每天我记得我听见夜深人静的时候远处的狗吠。唉,好怕的那时候。

我去找中医,中医说要吃补脑液,得一个多月见效。我每天喝,我觉得没用。

西医我完全没考虑。因为安眠药在我眼里就是毒品。所以我没考虑。

我每天这样睡不好。其实是睡不好,还不至于彻夜不眠。我还能撑,也不觉得特别累。

心理烦倒是真的,我有一天上网,看见有个人说,一个人几天不睡,不会死。只是心理累,生理其实不会怎么样。我忽然就释然了。

然后晚上我就对自己说,顺其自然吧,结果很快入睡。

但是我睡眠从那之后就变成,入睡特别快,但是质量大打折扣,特别多梦。

不过我也不觉得有啥,睡得时间长,做梦就做梦吧。第二天精神好就一样呗。

就这么好了。

一直就这么过了五年。这五年我几乎不失眠,当然有一次考雅思,头天也是基本彻夜在半清醒状态中过了一夜,我估计我没睡觉。但是考完就好了,也不觉得有什么。

我13年怀孕了。本来我觉得怀孕也是我人生最完美的时刻。想想吧,和喜欢的人结婚,然后怀孕了,想想都觉得人生赢家啊。

但是婆婆来了,一切都变了,

她开始介入我和老公的生活。

唉,鸡毛蒜皮就不说了,她作,我敏感,我开始中午睡不好。

老公也经常和我吵架。

婆婆每天四点爬起来做饭。。。不吃也要做,她自己要吃,说了不听啊。每天四五点就是乒乒乓乓,要么就是在洗手间不关门洗衣服。。。。你说,老太太怎么想的啊,为啥每天一大早乒乒乓乓的。搞得人睡不着???

我开始抓狂讨厌。因为怀孕还尿频,开始上完厕所就睡不着了。就竖起耳朵听婆婆做饭洗衣服的声音。

那时候我跟我老公哭诉,他说婆婆,婆婆就收敛两天,然后依然我行我素。

唉,我五年的睡眠就这么又开始砸了。

每天四五点就被吵醒,然后睡不着。入睡也困难了。

两三个星期过去了。我去找中医针灸按摩。

可能失眠还算非常轻,而且以前睡眠很好,也没有丧失自信心。

针灸第一天,我上午针灸完了就觉得好困,中午回来就睡着了一会儿。

一下子就有了信心。然后这一岔就这么过去了。

后面两个月,我都睡得不错。直到生孩子。

我觉得孕前那次失眠我还是很怕的。所以我开始很担忧睡眠。

不过月子里面我有月嫂,我觉得有寄托,不是每次孩子醒来我都必须弄孩子。所以心理相对很放松,月子里面睡得不错。

白天偶尔也能补觉一个多小时。

只是,婆媳矛盾在月子里面变得尤其尖锐。

我记得我每天是比较焦躁的,我只想当一个完美的妈妈。白天什么事都亲力亲为,只要孩子哭,我就去安抚。我不愿意婆婆抱孩子。

一方面我觉得孩子是我自己的,另一方面,我心底就有讨厌婆婆。

终于这个状态没维持住。她在家挑拨我和老公的关系。而且说话特别难听,比如现在离婚率这么高,生了儿子又怎么样这种话。或者就是你配不上我儿子这样的话。

平心而论,如果是一个家境很好的女生,可能对她的话嗤之以鼻。但是我说了我心底是自卑的。虽然我学习工作很不错。大学也不比我老公差。我心底还是自卑。

我对婆婆的话,特别记恨在心里。生气的很。

老公也对我不好,说我不尊重老人。不搭理我。冷暴力。

我觉得每天都一种孤立无援的境地。

但是即使这样,我在月子里面还是睡得不错。

我好像有种延迟愤怒的习惯,就是当时再愤怒,灾难性的后果也要等一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