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小說>幽靈獵人>今天的更新是三次,番外篇直接完結了就~

幽靈獵人 今天的更新是三次,番外篇直接完結了就~

作者:郡主

昨天晚上建的群,人還比較少……

再宣傳一下:48040675

最近大家都水一水,多發點圖片啊,說說話啊,刷刷分啊什麼的~

不好意思的是:俺就先少說一點,等過個幾天,可能我線上時間就會多不少了~

這些天可能要做一個很大的調整,不能再像前幾天那麼懶散了~

一個是要為第三集著手做準備了,資料也好,深入體驗也好,都要準備

一個是第二集要在一週之內給結掉了,因為其中的大BUG前一段給修補OK了~所以不能再對自己拖著了~

再有一個是我最近應該要開始瞭解網文這個東西了,以前什麼都沒看過,近期被推薦了很多,腦子裡面一團漿糊,仰望著幾百萬字的神作,我頓時無言……尤其是長的比較帥的作者要麼結婚了要麼寫後宮了,長的不太好看的都寫的比較強大了,沒辦法,是人就先有個以貌取人的毛病。我儘量多一點高雅,少一點低速。文裡面也儘量給大家找個女主角,別老讓董木童鞋419了--+

還有一個是之前在鮮網VIP的文章,也不能拖了,要趕緊完結,好為下一篇交易者的遊戲打基礎……

還有就是幽靈獵人大家都覺得有點趕……

我覺得我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看看怎麼把劇情拖下來……不對,是怎麼把劇情順暢下來……--++++++++

不過這樣字數上肯定會有所延長,這個我會好好考慮一下……

其實有些章節,中間確實可以加一些過度的……

在今後的日子裡,獵人會更好,因為我會更挑剔……==+

無恥刷分那裡也會做得越來越有趣,越來越無恥一點【喂!

總之會把一些能讓大家看下去的東西放在版面上……

在自己實在不想敲文也懶得跑去健身房的時候,就希望自己能抱著手寫板,畫一些人物設定……

畫夠幾張的話就開個繪圖館的欄子,到時候就可以圖文並茂一點了~

嗯,最後,感謝大家看我這麼多廢話~^_^

絮絮叨叨的表明我也上了年紀,年底就二十一歲了,打算生日蠟燭只插三根,表示我年輕……--+要不少插三根也可以,永久的十八歲也不錯